close

DSC0168601.jpg  

(努力想構圖,花費腦力兩人最後下場

 

是說下禮拜二就要去比賽了!(我是去玩啦

所以說比完回來,我們快樂又痛苦的時光就結束了。

 

回想起來,快樂真的多好幾倍於負面的情緒。

或許六個個性就是如此樂天派,又或有同一"家"的感覺,

於是大家一進數媒,就像脫韁的野馬,……形象?需要顧慮對方感受,適當發言?

通通~丟進馬桶,嘩啦~沖走了~~

白目又搞笑的用語言捅對方幾把刀、不顧形象盡情發揮表演慾、扮丑角互相娛樂……

很自在,就算回歸之前自己所在的團體裡,也沒有像這段如此快樂的時光吧!!

 

比完賽,走出了"數媒"這個世界,大家就回歸到自己所屬的團體了,以後很少有這種機會可以在一起努力、一起歡笑、一同同甘共苦,……以後是以後的事了,此時,真的感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快樂的日子唷:)!

 

 

在外人眼中,我們六個好像是被覺得很高傲、很白目,或者只是在數媒玩樂的傢伙,

或許當中有人發言不當、常常我們沒去掃地、或把數媒當作自己的地方在用。

照成班上困擾,真的很抱歉了!!

但說咱只在數媒玩,

我們是真的會互捅對方的點、搞笑、打鬧,可我們也有努力練習的那一面吶!

 

 

 

快樂有,不開心的難免也會有。

說實在的,當選手真的是很殘酷,壓力實在也是很大。

笑過,當然也有哭過。

當負面情緒湧上來,是很難控制自己的,什麼壞的都會想:

『如果沒有超前的實力,真的不要當選手。』當壓抑不住時,連這種話都冒出來了。

這是不對的。

後來的自己,覺得在那段時間,總把自己擺在事物太前面了,總把事物放大看。

其實做任何事情都一樣,不要老是用放大近去觀望,更別只用一種角度去深入,

別忘了我們是設計人:),要嘗試尋找各種角度的美。

 

比賽的最後不是我,不說謊,這是心中小小的遺憾。

但我知道的,我學到的東西不會比別人少

 

最後比賽的"蠢腫足"們!要加油喔!!要把獎牌贏回來唷!!

還有我們要快樂的過我們最後的三天!

(其實到星期四還有六天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3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