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唔,

考試考完了。

 

 

所以來更新啦XD

(雖然之前或者以後,更新也不會多勤快就是了)

其實也沒有多大的變動,(主要還是我懶|||)

就是換背景音樂而已~

 

不過說到音樂,此首來自AION。

不免就要來介紹一下它了

我等了兩年的線上遊戲啊!!(吶喊)

首先,它的音樂很好聽。

比起其他遊戲真的有深度很多。

再來它畫面很漂亮、細緻。

不多說,有圖有真相

AION1 

AION2 

(私心很大都放魔族的=///=)

放一張天族的XDD

AION3 

以上,有沒有心動呀?

心動請洽:http://aion.plaync.com.tw/ (官網)

*題外話,有CB碼的歡迎一起玩XD 不過我是魔族子民就是=ˇ=

 

是說本來想說考完試再來都是快樂又逍遙的日子,
邊等待AION的到來邊看攻略、整天泡在小說、漫畫裡、空閒時間畫個幾張圖……
可是,
怎麼怎麼、那麼那麼……忙啊!!

去學校,除了早自修屁股有沾到椅子外,到中午吃飯才有回來過(連早餐都躺在桌上跟我招手呢)。
下午,學校又安排聽一些升學講座,有的沒的……然後,就放學了——囧rz。

又想到作品集……讓我死吧!!(淚奔)

 

嗯~

再來說說漫畫小說

漫畫,啊啊啊啊!!小畑健新出的"爆漫王",一整個就是讓人膜拜啊!!

撇開劇情來說,比起死亡筆記本、藍龍,爆漫王又更加細緻了!

尤其這部大量的完美透視,神、神、神!

而且他畫的女生,讓身為女性的我,也口水滿地啊!

 

(以下,慎)

再來就是這幾天看的BL小說了。

首先大推的就是我最愛的BL作者,易人北的"邊城片馬"了,

這部改一往風格,致力於搞笑啊!

不過到後面,還是不改易大後媽作風,大大虐心,從哭笑不得到淚灑電腦房……

 

還有風弄的"太子",這部5集。可是我沒有看完,看到第2集一半而已。

太太太……X了!第一次這麼討厭小受=_=!弄大好虐小攻。

因此此書配對太雷我了(再挑,被巴)

 

 

以上近期況狀。

 

再題外,突然想到最近在等AION之時,玩的幻想戰記。

其實這款休閒遊戲斷斷續續的都有在玩。

不過最近回鍋,發現……

獅子怎麼變得那麼弱啊啊啊啊!!!(我是獅國的)

也不能說弱,就是很多場國戰都是明明能贏的,每次都被拆塔逆轉……

沒錯,就是不守塔、不支援。

還有發現現在很多都很喜歡出泰坦,明明就沒什麼東西可以炸,

騎士少、敵騎一堆的狀況下來要出一堆泰坦……囧啊!!

每次玩到這種場都很氣捏。

 

以上抱怨(挖鼻孔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3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